有點久沒有來寫blog~

久等了大家!!(根本沒人再看,.......)

沒上來我家這期間

我的人生發生了很大一件事

對我來說....

上班遇到大麻煩~~~還是遇到誰誰機車怎樣

我都挺過來


雖然今年發生很多令我受挫的事,我也再這裡抒發了一些我的感受

但是那一件事的打擊,到我現在的人生,我很不能接受它的發生

所以這陣子,我工作完就睡覺,睡起來就上班

現在是鬼月,晚上半夜騎車回家,也沒有很害怕

很想來這裡寫些什麼,但是都在睡前想想就算了

我想不出來有什麼開心的事回憶~感覺那都是很久之前的事了

還有感謝大家對蔡小頭吶喊特輯的愛戴(老蔡自誇)

不過也該換了~~請大家期待下一次FM:95.95(救我,救我)

拯救自己的蔡小頭廣播電台

如果你有更好的主意,請扣in你的心...告訴我,你想要什麼主題(os:根本就沒人鳥你)

不然就隨便我,....

廢話一堆,只是想告訴一些有來我家的人..

只會偷偷關心我的人...

沒有看到新文章,也請不要以為我都在睡覺啦

I will be back

如果真的關心我,請購買1箱開喜烏龍茶
(現在買一箱還送你兩罐開喜綠茶)

親自登門拜訪你的好友蔡小頭
或宅配,郵寄都是可以的~~

請不要把蔡小頭的部落格
在你的最愛刪除喔~~~




我喝了50罐烏龍茶集氣完後
會再來我家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e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