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實在的

我有點佩服yoyo台momo台

那些水果歌水果姐

因為在家有時候得幫忙照顧小孩

還要陪唱陪跳~~好辛苦

尤其是要演戲....

我拿著我的open降上演飛行大戰

一人分飾兩角~搞的好像白痴一樣

有時候那兩個小屁孩還不甩你

為了騙他們睡覺..還要假裝打呼

尤其我近來覺得我兒歌唱的五音不全

="=

現在小孩怎麼都很聰明....

上次敎他們"乾杯"

差點用奶瓶撞破我的杯子

乾一次不行.要乾好多次

還有give me 5

還蠻痛的~

 

不過我有時候受不了就會把燈關了

說:有魔鬼

不過現在才1歲也不知道魔鬼是啥吧

 

不過好歹總算除了爸爸媽媽

也會較"咕咕"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e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