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待業的第89天

在經過前天的游泳之後..幫忙我媽照顧我姪子之後..講個話也能打破餐廳杯子之後

星座運勢大概都是陰天打擂之後..殺螞蟻之後.拖地之後..接到電話帳單之後..接到健保帳單之後

我爸說了一句我很討厭的話之後..曬了大太陽之後..

 

我懷疑我快山窮水盡了

還有我也可能得到憂鬱症

也有可能是躁鬱症

還是不明不白症

 

我現在在想我會不會後悔辭職

問了100遍還是不會

所以現在重點是

我到底會什麼!人生目標沒有.專長沒有.

所以我覺得我是活該到現在還找不到工作

 

我爸現在脾氣變的很差~如果不和他意他就會和我媽吵架

如果我跟我爸說個幾句~只會得到反效果..

有很愛說我都待在家不出去走走.啥懶惰蟲..

沒有面試或沒啥特別事要出去,我為什麼不能待在家

外面天氣那麼熱,我要走去哪裡..還有我喜歡待在我私人空間

就說我宅我自閉,搞不好再說幾個幾次

我想我要離家出走了

 

我只是沒工作~難道我不能坦蕩蕩過自己生活

我的沉默不代表別人可以多說我幾句

要說也說個有建設性的好嗎~

 

我自己選的路後果我也在承擔了

有的人會認為我都在找藉口

對我的藉口就是,我不想為作而去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e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