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口氣看了這兩部電影,其中航站情緣是我第一次看,心靈訪客則是第2次了.
我只能說I LOVE MOVIE!真的..
尤其是心靈訪客,我第一次看的時候是在家裡面的客廳,很安靜的一個早上!
我依舊轉著遙控器..轉到HBO看到一個黑人小子,我就停下來想說看看在演啥麼.
後來我就沒在轉台了,直到看完這齣電影..
以我個人的感覺..這部片真的很不錯..看過的人都有自己的感覺..
我記得後來我看完..很想知道這部電影的名子..就問了一位朋友..
把劇情描述給他聽..沒想到他一下子就告訴我名子了.

我突然發覺..當我憑直覺停下來看的電影往往都沒令我失望..重點是我都是後來才知道這些
電影的名子...這跟我買唱片很像..或許是種習慣吧..

航站情緣呢!湯姆漢克斯..依舊是那麼會演..重點是那些配角..
我更喜歡他們的角色...

其實我還有很多想說的..不過都是看電影的那一刻..寫不出來..
TOO BAD!I WANT TO SAY ABOUT SOMETHING!BUT I CAN'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e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