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頭被他的師父甩了!毫無預兆...他們在電話中說再見
只因為他的男友說他愛上了他們班的女生..只因為簡單的一句沒感覺了..
把大頭推開他身旁..從來沒有想過大頭對他的付出..
因為他永遠只是享受著....
大頭和我說這件事時..我知道他很傷心難過...
但是只會偷偷的再他一個人的時後...
往事一幕幕的過...大頭如何喜歡他師父..
我不敢說我比任何人都清楚...
但過程我總是知道的...
曾經我以為他們會是最好的一對..
原來最好的一對也會有破裂的時刻...
tell me why?
受傷害的未啥都是我的朋友..
替他們不捨.但無能為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e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