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回台南的目的是要好好沉澱一下自己..
順便想想自己為啥翹課越來越嚴重..
不過我連想都沒想.bc我阿回家太舒服了!根本就不想管那檔事!
但爸媽問我再學校的功課時..我都說不出來..一付愧疚樣..
這是我又是翹了3堂課跑回家(壞孩子)..中午搭火車回家的感覺..和晚上真的有天壤之別..
坐在火車上..舒服的躺在座位上..看著窗外的風景..那天天氣又是出奇的好..
天空亮亮的..陽光很多..買了一罐茶理王.英式紅茶口味的..一邊看風景一邊喝著..
真是一大享受阿..好像所有的煩悶都跑光光了...
不過快樂的時光易過阿..
回學校的途中真是累ㄚ..真不想回學校...
還差點撘不上火車..所幸喔.那2分鐘救了我....
明天還要考德文..上次情緒不佳..考了40分...
真是爛...希望明天有好成績!
Wie get's? 回答:Na ja,es geh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e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