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和我們班的同學在MSN小吵了一下!我想我會和他吵可能也是平常累積的關西
上大學後我不像以前..有啥麼不滿都當作算了!我會說很坦白的說!但是我知道這樣會很傷人
我也只有在我真的忍受不住我才會講..所以我在大學同學前的個性和面對其他朋友時是不一樣的..
我再他們面前容易產生我的怒氣!有時候對他們的語言感到煩躁,在他們面前我也覺得自己是個爛人..
我請他們坦白!說出來的話可能會傷到自己!但是我更不喜歡..大家在後面一個個說給我聽誰不好!
我想我也要逐漸變成在背後說人家不好的!很多人不是有當面接受人家指摘的勇氣..這需要學習...
但是我該對誰坦白..誰又會對我坦白...我真的還挺不希望我變情緒化!但是在他們面前..
我需要多少的自制力來控制我其實恐怖的情緒...我這個人要大吵大叫也不會!也不喜歡破口大罵!
為啥麼不能說點無聊的事就能開心!
雖然這樣!我還是擁有自己的快樂,我不希望把不快的事放這麼久!又不是在醃醬菜.....
我還盡快回覆自己!過我的悠然人生!
大頭貓告訴你裝做不懂很好用!
我現在發現我缺點一堆!還真是苦了忍受我缺點的同學..挖哈哈哈
我想我在大學同學前我還是那樣吧!SO...以自己快樂為前提!當個自私人...
不過該做的還是要做!其實我本人真的蠻壞心的!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e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