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身旁的朋友有了一些問題.或許說我也在其中吧..
但是後來想一想..很快速的冷靜下來..
發覺自己還是有一些幼稚又可笑的地方...
這表示我還有磨練的空間吧...
對於朋友..我現在多少都會說一些我的想法..
不像以前吧..現在我想高興的時候就大笑..悲傷的時候就大哭
(不一定哭的出來~噗)可以當壞人的時候不想自己勉強當好人
..可是我有時候還是勉強了..不該低頭的時候..
絕不低頭..因為我又沒做錯事情...不過看情況吧
要低頭的時候也不要顧著面子..勇敢的認錯..
心底想說的話.說出口變反話...
我說我對朋友...真的說不上好吧...她們也都知道~哈哈
說坦白..我希望我在朋友眼中是個簡單的人..
簡單很難定義吧..

orange day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e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