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
慶祝阿王
久違的國語新專輯"國度"
終於買到手啦!

17號跑去光南買
還沒上架
只好18號在衝去買

愛情
越聽越好聽耶
.......................................
愛情」
作曲:周杰倫

 聽窗外的雨 它滴滴溚溚打在窗口
 像我思緒 反覆的把你想念
 叫做愛情
 我好想証明 縱不在一起
 我還是不能停止想你

 我對著玻璃
 輕輕的吐氣再用手指寫着愛你
 假想是一節簡訊 叫做愛情
 不需要証明 對白很乾淨
 我唯一想說只有我愛你

 咖啡館外面的雨景
 我們一起向前進
 所有畫面都很熟悉
 我打開口袋裡的記憶
 充滿的都是妳 平凡又顯得神奇

*我喜歡說愛我的妳
 一樣的對著玻璃
 用呼吸吹醒平淡的水氣
 無聊也變得多麼甜蜜
 在慵懶的天氣
 藉著雨點說愛你

 看窗外的妳
 擁抱著愛情
 我們一起繼續前進
 聽風中的歌不竭歌頌愛情
 你我在和應 對白很清晣
 會是個美麗的結局

 你就是愛情 你讓我歡喜
 讓我執著 讓我安靜
 不必有太多理由
 叫做愛情 因我只要你
 對白很乾淨 我唯一會說只有我愛妳*

Repeat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e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