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去家裡一趟
半夜睡不著覺
走到了書房....
隨便翻翻看看

零零落落的的紙條
散落在各處

打開了在桌底的一個櫃子
拿出了巴克斯
拍拍上面的灰
打開了

裡面是我沒有丟掉的紙條
還有朋友寫給我的信

自己翻翻
開始回憶了起來
這是老人的行為嗎~

下定決心
把這些紙條分類分類
因為我是個不愛丟東西的人
所以以前朋友寫給我的字條
我很少丟掉~

桌上有信還有卡片
想說一起整理吧

真是個不小的工程
再每一張的卡片

紙條
註明是誰寫給我的

一邊整理一邊看
肚子笑的好痛

有好幾個朋友
如果看他現在的樣子
絕對想不到他會寫出這些字來

很努力的做到
1人1盒
或1人1包~

有很多已經忘記的事情
都在這些紙條上想起來囉

有ㄧ個人擁有2個自己的盒子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e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