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息了一個月

真好....

4月份到來

真爛...

因為要開始找JOB

有點懶...可是生活好無聊

我想去賺錢...我要錢

可是工作不是那麼好找的....

失業..真是個沉重的負擔

如果我是被炒魷魚. 多多少少是會被同情的

可我是自己要走的阿

前幾天一個遠房叔叔 問我要不要去他店裡工作

賣鞋子.地點好像在新竹吧....

我心裡想說他怎麼知道我再找工作

我想應該是我爸提的吧...=_+

呆在家裡快得密室恐慌症,我真的不想當宅宅

可是我也不能去哪裡.....

外縣市找工作,不是沒想過....

畢竟我家真的是算很鄉下

可是我的前兩份工作...都是過年過節我無法休息

就算在家也看不到家人...每天就只有工作...

節日大家高高興興出遊...我還是工作

我很愛住在外面的自由..無拘無束

但我心裡深處還是戀家的.....

很煩.長大的責任真的很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e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