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頭延 和 蔡壞壞

現在是我們蔡家的兩個寶貝

ㄧ個天蠍座(1026) ㄧ個射手座(1127)

兩個聯手出擊搞掛妳....尤其是哭的時候

還有玩的時候(不跟他玩也不行)



抓頭髮,捏人也好痛(受害者之一)
有時候還挺羨慕他們baby的世界

不爽就大哭 高興就大叫 大笑  
ㄋㄟ ㄋㄟ喝完...就睡覺
真是沒煩惱......


HELLO!我是大頭延
姑姑亂說:我喝的是水不是奶,我還忙著看鏡頭咧



我最厲害的是招式:大叫
誰叫姑姑愛睡覺不跟我玩


大家好!我是蔡壞壞
ㄋㄟ ㄋㄟ 好喝喔


可是我很會吐奶喔!!
誰惹我我就哭給你看啦~~~~


他們兩個魯的時候....
真的會想大叫:饒了我吧..
家裡面多了兩個生力軍

大家都是保姆啦.............

大頭延:妹妹照片比較大.....我也來一張帥的




BABY們...也是很會吃醋的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e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