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找到人去游泳囉.....

雖然大家是去泡游泳池的

我也還在找回以前比較會游的感覺....

但是游泳時真的會暫時忘記煩惱喔(因為在水底只顧著憋氣,,撲)

終於沒愧對我心愛的蛙鏡(跟以前那隻比好看又好用多了..)
想到之前帶香蕉去以前打工的店買arena的蛙鏡
我之前也很想買(果凍藍)但要900多.....
不過香蕉有賺到...之前老闆娘有給他打比一般客人多折扣
不知道現在他還在再用嗎

arena的泳衣也很好穿.雖然貴了點
可在水裏感覺很舒服..可惜被我洗壞了

游泳完整個身體都很輕鬆
可是過沒幾小時全身都好痛(鐵手.鐵腿)
體力真爛

希望下次去游能更進步游遠一點
姿勢能好點
下次的ㄎㄚ已經找好了.....
想要去游泳的人call我喔
雖然我游的不怎麼好......

夏天到了咩......
go swimm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e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