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久沒曬太陽囉! 整個手背都變黑 還有 大腿紅腫..... 痛死了.快脫皮(我是蛇嗎 )

原來阿宅的致命傷也是太陽
所以說雖然很熱

還是要穿長褲出去卡好

假設我沒迷路的話
或許還不會再外面曬這麼久

沒法度
誰來我的腦子裝一個GPRS
騎了一大段路竟然可以繞回原點
太強了.鬼擋牆喔

還有我知道魏阿嬤
以後跟你出去
就算我是路痴
我應該要相信我天蠍座的第6感
而不是射手座的方向感

好加在我們還是回到了家(魏阿嬤體力不支睡趴.老人一隻)
不過也是有好處...
有很多以前沒騎過的路
都騎過了.....(有data可以輸入腦子)XD

我迷路過很多次
每次都在開發新路線
相信條條道路通回家的我

騎到荒涼地還是會驚驚

不過有時人家帶過一次路我就記的起來
奇怪咧
希望下次不要再迷路了
不過這是

不可能吧

不過我不會打去問射手座的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e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