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替自己作ㄧ個"吶喊心聲特輯"  解解悶抒發心情

人家是解悶救台灣 ,我是解悶救自己)

所以更新了我的blog music

對偶爾來看看蔡小頭blog的人,覺得吵是可以按掉喔

因為是我自己想聽,沒必要強迫別人也聽.

為我的吶喊心聲特輯作ㄧ個介紹






singer:張震嶽

  1.放屁

  週遭有一些人 沒事就喜歡放屁 
  覺得認為有錢 人生才會有意義
  不想回答問題 就說我是個笨蛋 
  才遲到十五分鍾 跟大家說我懶惰
  總經理一進來 他馬上變成小狗 
  我不是這種人 我只會直來直往
  也許他懂手段 懂得去提昇自己

  想要告訴大家 因為他在放屁
  因為他在放屁 因為他在放屁 因為他在放屁...

  他還告訴人家 他是從美國回來 
  擁有大學學歷 西裝都是亞曼泥
  我一眼就看穿 他全部都在唬爛 

  大學大你媽個B 夜市進口的亞曼泥
  但是這種人 就有人會去相信 
  工作假裝努力 還送老闆小禮物
  連我的女朋友 也活活被他搶走 
  不要再相信他 因為他在放屁
  因為他在放屁 因為他在放屁 因為他在放屁...


頭之註解:
幹~社會上這種人多很,人前一付樣
不是說巴結不好,因為自己也不是清高派
但是他那副嘴臉我還真看不下
直來直往的下場
只是被搞丟出去
所以說:小人當道,小人當道阿~
多麼痛的領悟!!!!

  2.思念是一種病

  當你在穿山越嶺的另一邊
  我在孤獨的路上沒有盡頭

@一輩子有多少的來不及
  發現已經失去最重要的東西
  恍然大悟 早已遠去
  為何總是在犯錯之後才肯相信錯的是自己
  他們說這就是人生 試著體會 試著忍住眼淚
  還是躲不開應該有的情緒

#我不會奢求世界停止轉動
  我知道逃避一點都沒有用
  只是這段時間裡 尤其在夜裡
  還是會想起 難忘的事情

  我想我的思念是一種病 久久不能痊癒
  當你在穿山越嶺的另一邊
  我在孤獨的路上沒有盡頭

  repeat@#

  *當你在穿山越嶺的另一邊
  我在孤獨的路上沒有盡頭
  時常感覺你在耳後的呼吸
  卻未曾感覺你在心口的鼻息

  汲汲營營 忘記身邊的人需要愛和關心
  藉口總是拉遠了距離 不知不覺 無聲無息
  我們總是在抱怨事與願違
  卻不願意回頭看看自己

  想想自己到底做了什麼蠢事情

  也許是上帝給我一個試煉
  只是這傷口需要花點時間
  只是會想唸過去的一切
  那些人事物會離我遠去
  而我們終究也會遠離 變成回憶

  repeat*

  思念是一種病 思念是一種病 一種病

  多久沒有說我愛你
  多久沒有擁抱你所愛的人
  當這個世界不再那麼美好
  只有愛可以讓他更好
  我相信一切都來得及
  別管那些紛紛擾擾
  別讓不開心的事 停下了腳步
  就怕你不說 就怕你不做
  別讓遺憾繼續 一切都來得及

  repeat*

頭之註解
後悔吧,反省吧,人生這些事
總是不斷在循環.好好的冷靜
別只有受傷難過時
才想要依賴那些愛你的人
平時就要多關心他們
自怨自艾過後,再抬起頭
繼續向前走吧.

  3.無路用的人

  每天我醒來在床上就在發呆 我的腦袋跟天花板一樣空白
  昨天在幹嘛 明天要幹嘛
  我的靈魂似乎不在我的身上
  哎呀 未街電話那麼多  我想 狗屁事也非常多
  好希望這是一場夢 可以讓我輕輕鬆鬆忘掉很多
  哇勒幹 怎麼可能會是一場夢呢
  我很自由 可是沒有工作 是一種痛苦的自由
  我在ㄍㄧㄥ什麼 我在怕什麼 也許自由是我逃避的藉口
  誰能夠告訴我 我哪裡做了錯

  反省是多麼重要的事情 可是我到最近才慢慢瞭解
  笨蛋 這兩個字我常常罵別人  現在 我只會罵我自己
  我瞭解自己嗎 不知道  都已經幾歲啦 還不知道
  這幾年 用盡所有力氣 試圖證明 跟別人不一樣
  懶叫啦 我的白痴自信和白痴驕傲害了我
  女朋友也跑掉 我還懷疑他媽的她跟別的男人上床
  原來問題出在我這裡 我沒聽她說 她心裡面的話
  我真的好想她 但美夢已不在
  我很欠罵我是傻瓜 我好辛苦失去方向
  我在懷疑我在忍耐 我在等待我在幹嘛

  我很欠罵我是傻瓜 我好辛苦 來跟我一起唱

  一起唱 一起唱 一起唱 一起唱 一起唱 一起唱

  度日如年啊 支離破碎的生活 我就像是沒靈魂 在街上晃呀晃
  像一攤死水 一種絕望的感覺 沒有多餘的眼淚來可憐自己

  沒有人陪我 寂寞的街上 霓虹燈閃耀 它似乎在笑我
  喔喔喔 哈哈哈 無路用的人

  一起唱 一起唱 一起唱 拉拉拉拉....無路用的人

頭之註解:
我感覺自己是無路用的人
工作人生任何事情
失去方向..我需要貴人
阿~~貴人你低叨位



  4..離開

  我永遠不知道明天會發生什麼事 結果到底會如何要怎麼面對
  我是個凡人我不堅強我沒有力氣 偶爾夜晚會流下莫名的淚水
  住在擁擠的城市裡卻迷失在人群 而我偉大的目標又是在哪裡
  而我的驕傲我的信心都已看不清 還有誰會指引我前面的道路
  也許我應該看透世界上每一件事 感覺不清楚是我太在乎自己
  當太陽的光慢慢爬進凌亂房間裡 發現我像個不懂事的小流氓
  遊走在盡頭我好想要快點飛起來 可以飛越我想要達到的地方
  當我抬頭我知道上帝不會丟下我 讓我有勇氣瞭解痛苦和美麗
  離開我的城市 離開我的世界 離開我的面具
  離開我的懦弱 離開我的自己
  離開我的害怕 離開留下眼淚我也不在意

頭之註解
人可以說離開就離開嗎?
答案是"不行"
才身不由己


  5.認輸

  長越大  原來單純的快樂  巳不在我們身邊很久
  為什麼  匆匆忙忙的出門  回到家面對電視發呆

  不管下雨太陽  早就不會感動
  盲目的在奔跑  累了也不知道
  再多喝幾杯酒  以為就是解脫
  那答案是什麼?
  原來自已不聰明  原來什麼都沒有
  原來應該瞭解的道理  現在才知道
  原來輸給了世界  原來輸給了自已
  原來錯……
  原來自已不聰明  原來什麼都沒有
  原來應該瞭解的道理  現在才知道
  原來輸給了世界  原來輸給了自已
  原來錯在不承認失敗  誰可以原諒我

頭之註解:
就像幾米說的
"固定在固定的地方,接受固定的擺佈
當然也在固定的時間,懷疑人生"
我可以認輸
但我不要認命!!


  6..很難

  有一天的一個晴天 陽光映在這張舊沙發
  躺下來 閉上眼 渾然不知寂寞正在蔓延
  昨天的激情 今天的空虛
  還有一張慘白的臉 慢慢改變

  一杯水和一支香菸 混合安靜孤獨的氣味
  是真情 是謊言 星期天的早晨別太絕對
  瘋狂的世界 陌生的鞋 鎖在門之外

  有時候想把自己關起來
  還是學著把心門打開

  人與人之間的關係變的不裡不睬
  習慣無關緊要的冷淡

  有 一天的一個晴天 陽光映在這張舊沙發
  躺下來 閉上眼 渾然不知寂寞正在蔓延
  昨天的激情 今天的空虛
  還有一張慘白的臉 慢慢改變

  有時候想把自己關起來
  還是學著把心門打開
  人與人之間的關係變的不裡不睬
  習慣無關緊要的冷淡

  有時候莫名其妙哭起來
  難道這就是自怨自哀
  誰不希望像飛鳥一樣自由自在
  誰不希望啊 誰不希望 只是很難


頭之註解:
很難,真的很難~~


唉喲喂阿~心事誰人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e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