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我的老友  傳了一封簡訊給我

問我還記得我們那時的夢想嗎? "開一間漫畫店"

神奇的是,他傳來那時 我正在作ㄧ個開漫畫店的夢 難道是心有靈犀

(不不不~我們之間不會出現這種字眼XD)

又剛好看到前篇朋友寫給我的卡片 說他要當我漫畫店的股東。

 看來我跟朋友說過很多次想要開漫畫店的夢想。
 
其實那時候只是很單純的想只要有漫畫店

就可以看漫畫又賺錢阿,摸啦阿兼洗褲

那時下課就就會順便去混漫畫店阿 。

但出社會才發現世界那麼複雜, 很多事不是想做就做。

不過我要跟我老友說,我很高興你還記得這個夢想

 雖然現在的我們沒辦法去做 但誰說未來我們不可能呢!!

我還是會一直放在我心中。

期待有那麼一天  我們有自己獨一無二

世界上唯一的 comic book store~~

不論成功與否,有夢最美(阿扁阿扁>~<)希望相隨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e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