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到大學同學要開同學會的消息 想到~阿已經1年了

自己變成社會人士已經1年了

接受社會荼毒已經1年了

這一年來的真正的快樂可說沒有

有更多矛盾.痛苦.掙扎.不知所措

低潮也從此時開始

我早已經忘記學校生活是怎麼樣的滋味

但是我也學會了其他事

我一直告訴自己撐下來,忍耐

不要計較.每天就像念經一樣

無時不刻提醒自己

或許別人吃定我,我仍然可以開解自己

而獲得喘息的空間.

我的朋友也正為了他的生活而努力

不論他們變了多少,一直都是我剛認識他們那時最真性情的樣子

這一年來自己困惑,對朋友的關心仍是很不足

可是好像都有個共通點,防衛心變重了,心變脆弱了

從以前到現在艱苦的一年,我很謝謝我的朋友

彼此加油打氣,我從來不是個會說好聽話的朋友

我希望能作ㄧ個支持朋友的朋友

邁向下個一年

"未來尚決定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e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