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越來越會在背後說人家壞話阿

罪過~罪過

在工作場合裡~遇到機車的人

道德感這種東西根本很難存在

而我也只是個小孬孬

只敢在心理暗暗幹譙~

髒話比以前流利好幾倍

裝呆呆~是.是.是的說"我會注意" "我會改進"

對不起當口頭禪

等他走後,e04..他X的.你是哪根香蕉..看看你那個臉...

f開頭 b開頭...會的全部在我心中幹譙一遍

雙重人格~~明明心裡火爆的要死...

狂噴火..外表卻要平靜如水...因為這樣

他也沒辦法念下去..

然後把產品當作那個人

掐死妳.噴死妳.好像他跟我結仇多深

有時候真把她塞到馬桶裡去

"深呼吸"~~呼呼呼

吃我一記蔡小頭昇龍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e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