窩哈哈哈哈~終於等到老郭來台灣開演唱會囉~

12年沒來台灣開演唱會A~

雖然最貴的票價6800~我買不起..但是我香港都去囉

台北怎麼可能不去看阿..我只能說內容超精采

800塊的山頂觀眾~也會看的很爽~~

因為舞台會轉..有些角度坐在前排也看不到哈哈

這是生火文~如果你anti我家老郭的話~可以不用再看下去(我討厭你~哼)

老郭生人魅力加上他的dance~我只能說"絕品"

king Of dance!!

生火重要看點

1.老郭.絕對可裡斯禡

2.舞臺誰跟我比..親自去看吧

3.dance(想想他都40初頭,力與美..體力漢草都太棒了吧)

4.郭式情歌快歌(愛不完啦....搞不好台北場會唱喔)

5.華麗的openning(免去紅勘就可以看喔)

這是他澳門站的海報....看看那結實的肌肉

全身金光閃閃喔~只有他才敢穿這樣吧!cool

我最愛的龍蝦裝哈哈..獨特的造型.可是超搭喔(引用自圖片網址)

看到舞台有沒有很妙的感覺,期待這次小巨蛋的  de show reel~轉阿轉阿(人咧XD)

話說郭AARON在香港每場還送"浪琴錶"..搞不好台北也有喔!!

 

機會難得喔~~12月13.14

就是反轉小巨蛋時刻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e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