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那天我在逛PTT AARON 的版時

看到某個男生城迷為了找回以前的城迷大家一起去看演唱會的想法

很用心的寫了一篇郭阿王的文章

我就很無聊的也學人家把我擁有的專輯也排好拍一拍

才發現,我輸了~~~~~~哈哈

因為我有超級多張沒有收到阿~(那時是小孩沒錢阿,也不會買專輯)

所以各位我的朋友~別再說我很瘋好嗎~

這是正常的好咩XD


 

我也想每一張都有阿,所以後要來慢慢蒐集..ㄎㄎㄎ

上面幾乎3分之2都是香港進口的~所以比較沒那麼好買

可是我有貼心的城粉幫我買,有的還是人家送的,真的很窩心

還有蒐藏影音檔,開了專屬郭AARON的GOGOBOX

也有更好的城粉去經營啦,雖然自己還偷掛副站長=.=

所以說在城FANS的世界裡,我是小粉絲啦~~

 

期待有一天我可以晉陞為大粉絲行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e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