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起這場花費上億...舞檯燈光服裝...最重要是有 AARON KWOK 的演唱會。。

看過之後你就很難對其他演唱會心動啦~~太華麗囉~~

(舞台總監當然就是郭天王本人了當然還有SUNNY和客席的BOBBY)

當布幕緩緩上升的時候,越來越興奮的感覺!!!

尤其是opening的dance solo ~金光閃閃的aaron~超正點~

 07.08opening

 

超酷低~~還有種不真實的感覺,這是在台灣咩~~

說起來內容最感動的就是....他真的有把我們taiwan Fans的話記在心理

唱了好多他大概10年以上沒唱過的國語歌

我聽到"誰會記得我"時...喔真的嚇了好大一跳~~~

沒想到他真的會唱..被Rebbeca魏猜到...還有別說..

好多國語歌..都是在香港沒有的...而且他的國語還是不太輪轉

ㄎㄎ ㄎ...唱歌就不會...

而且座在我們後面的2個歐吉桑.本來都沒反應....

開始唱國語歌時就聽他們開心的再唱咧...因為大螢幕只有國語歌

才有打字幕~很像ktv

對你愛不完..響起時..喔大家都快high爆了~廣東歌時都還蠻冷靜(笑)

到了最後安可..好好笑喔...有一部分的人都走了...一定會有安可低..

狂喊~~~哈哈安可..才是精華...我是不是該安靜的走開

還有說他等了14年才來...(我們也是阿淚奔)

Rebbeca魏說快把他弄哭~不過郭天王說:我已經長大了囧~~

所以他只有含框帶淚...沒哭阿~~後來"等我回來"

一唱...心想時間過的真快!!

最後"我的開始在這裡"~~~Taiwan是你的開始

記得常回來!!

看完感慨很多~~~畢竟等很久了

看看之前你不能來台灣,有些媒體有些人就說你過氣啦

谷底王之類的!!終於見證到誰才是真正亞洲舞王了吧

(他們都不知道你付出多少努力毅力才達成的)

因為你是"AARON KWOK"阿

實力與魅力的代名詞阿!!!!!!!

 

 I am AARON KWOK MV (MJ 45度 COOL)

 裡面跑車也是他的XD.....

 AARON KWOK DE SHOW REEL 超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e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