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號那天高雄aaron迷和台南的aaron迷

一起去逛"花園夜市"

一共有12個人喔~~7個女生5個男生

話說..這是我第二次參加FanS聚會...

雖然有一半都不認識...但是基於對aaron的愛

真是隨隨便便都可以聊個幾句...是說他們回去後也不知道叫

啥名字..最好玩的事是

幾乎每個人的手機鈴聲都是"舞林正傳"

一個人響.就看到好幾個在找手機

而且都還是S牌的.真妙

每個人手機都很多AARON的圖片

不過男生的我就不知道

可是可以確定的是..每個人手機的音樂資料夾

都是aaron的歌!!!!!

在車上一邊聽"aaron歌"討論演唱會的事

我想如果有不是fans的人跟去一定會受不了XD

後來高雄的朋友要回家就說下次約台中...還是高雄的

再一起去玩.真是熱情不滅阿...

回程我朋友載我回家還有他的小妹

結果我和他妹一直在討論東方神起的事......

逼的我朋友說.."妳怎麼可以背叛郭富城"

噗...aaron是no.1..放心啦!!(四處爬牆的我ㄎㄎ)

這樣認識挺多朋友也很不錯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e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