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最近公司有訂單了

又開始上起班來~~但作的卻是最痛恨最難纏

32"擴散板不禁想起你老母卡好..之類對媽媽大不敬的話

或者是"靠餐~靠腰~2+1=?小

說真的~~~這把骨頭快散掉~眼睛快痛死了

上頭就真的只會靠餐!!

要我們回家吃自己,明明自己問題也很大

那你在去請新人阿~~看你是多會敎~

每次有問題就在GGYY,拿產能扣錢來威脅我們

你怎麼不想想把誠品搞好一點再說~~我有罪

AAAAAA~你們是沒有錯喔....大家都知道景氣不好

單很重要~但是配套措施沒搞好...就通通怪我們

 

請看"我以下非人的半個月夢孽"

╯-____-)╯~═╩════╩═~ 

掃瞄0001.jpg

圖解說明夠清楚了吧~我們也是有用心阿

作夢都夢到我在工作A~~

不曉得我最近酗烏龍茶很兇嗎

~連我阿母都看不下去

警告我少喝點~~黑眼圈都比黑框眼鏡黑了

 

嘿~同事們~要不要開個團購

項目:鐵牛運功散

  電動除毛刀

  小人第一次就給它死

  之阻咒人型卡

妳們覺得如何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e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