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惡阿~2月14號

對於沒有情人的人是一個被閃光刺死的日子

剛剛去便利商店,一排排的巧克力是怎樣

連我想要買一個一條巧克力來吃

上面似乎寫著,情人節專用

WOO~我下不了手阿!!!

 

事出必有因

我本來不討厭情人節的

因為前幾天我爸說:誰叫你要當宅女,不好好去交個男朋友

心中一把無名火瞬間引爆..是怎樣

交男友是在釣蝦還是釣魚,還是跟菜市場老闆說

這個男的幾斤,不錯喔,給我包起來~~

還是不當宅女成天亂跑,去找男人!!

我承認我是戀愛白癡.戀愛絕緣體

看是固體.液體還是氣體.我都認了

可是我說老爸,這有很罪過嗎

礙著你了是吧...而且誰愛當宅女阿

要不是手中財產不多,我早就不知道玩到

哪裡去了,還顧慮啥!!!奇怪咧~

還有親朋好友,在我喊無聊要出去玩時

跟我說交個男友就會有人帶你去玩了

妳們怎麼能那麼肯定阿..每個男的都會帶他們

女友出門而且保證心甘情願...

 

我不是不喜歡愛情這回事

但這種事可以說有就有喔

煩A~

 

等我還完貸款,我看除了存房子的錢

還有存一筆"逃跑"的錢

沒看到我~就不會在那邊543咧

 

我以後都要跟我爸說"我再找我人生的soulmate~

反正他也聽不懂,我再找啥~~

 

不過還是祝有情人的朋友們

214快樂!!!

 

..........by 人生中沒有214的蔡小頭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e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