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6很久沒這麼早起了~~

和我們的金小隊2號要去參加ss501在高雄的聚會

雖說有點風塵僕僕抵達聚會的地點

跟我預期想的一樣

喜歡ss501大部份都是比我們小的妹妹們

不過有點小失望是名牌沒有製作的很華麗XD

 

但是本著"金小隊1號"的名稱受到不少矚目耶~

可是面對一群妹妹有感覺有老了哈哈

不過我隔壁妹妹嘴巴很甜

說看不出來挖哈哈是假的也很爽

但是我跟金小隊2號認識一個大FAN姐姐

人很nice而且也是小隊fan

跟小隊一樣勝負慾很強喔哈哈

話說回來這次聚會的遊戲和禮物都好弱喔

可我不是正統fan哈哈沒啥好挑剔

最重要是有認識到朋友啦

而且好少一天講這麼多話

可惜金小隊3號沒跟到~~~

拿到參加獎是薄荷綠氣球和小海報

小海報還不錯啦都有帥帥的5人喔

搞不好姐姐會動心撩了去

但是我還是比較喜歡熟男

喜歡偶像是一條不歸路~~~~

雖然我對你們的愛有點對不住金小隊1號的稱呼

不過會再多多努力認識你們

結尾是~~~~~真的會愛睏yo

ps:今天看了最大黨的super juni兒

肚子好痛超好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e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