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很久以前就想去看DT了

在ptt看到DT2009 10月16號要在高雄文化中心開小型的con

就跟3號說要不要去..因為沒太多coco,所以我們就說要搶800的,高雄的有50個位置。

我用跟阿爹借了信用卡跟很不熟的年代搶了一番,一直看到我劃位被搶,快得心臟病

終於買到了="=,但是2號的知道我們要去,說她也要和我們去看,找了一位朋友陪她

我發現711 愛蹦有得買,半夜跑去洗愛蹦,終於劃到和我跟3號連號的2位置!!

本人辛苦划來的票

200910.16 陶喆高雄上太空演唱會 004.jpg

到16號那天到高雄後,肚子餓我們3人就去吃麵,沒想到這是後來快吐的原因="=

dt2.jpg

這時還很開心....大比DT

dt1.jpg

後來我們從捷運出口出來,2號看了一下出口的地圖,我和3號對一造.....

這就是錯誤的開始XDD(想當初去參加金小隊粉絲聚會的教訓),

我們一直走都找不到文化中心,但2號的朋友猴子說大家都進場啦

跟路人問路的我們狂奔了起來,好險有趕到,但我們3人都快吐了!!!

我還說我跑不動了~肚子好痛喔="=...

後來趕上坐在位子上.有種自己是笑耶的感覺

一去跟本沒有看con的感覺,很像音樂會。這文化中心其實不大,我們坐二樓也不會感到很遠。

第一次看這種小型演唱會..舞台就佈置的復古風像在客廳一樣..然後將漿漿漿漿...

我終於看到DT本人了....跟電視上沒落差..最好笑的事是我跟3號還惡補DT新專輯的歌..

還一直說想聽愛很簡單,等等沙灘.黑色柳丁之類的...

 

結果老陶給我唱一些西洋歌..我是有點傻眼.可是看他唱的很高興

但是他說他那天腳受傷..我覺得歌聲沒那麼超水準就是咧..而且吉他

換過一把把..很high耶他..完全就是不管歌迷想聽他的歌.而是唱自己喜歡的歌

這點就是屌XD可是他還是有點賤的說,想聽普通朋友是吧..

不過真的他還是有小貼心的唱普通朋友..好好聽喔~

最有氣勢的應該就是亂七8糟這首吧~有請小朋友的合唱團

不過都穿白色的有點像阿飄哈哈哈

DT最後還是唱了愛很簡單和找自己 還丟了他的pick?

完全是他自己很享受的con

結論:DT說:老子高興唱啥就唱啥 哈哈哈哈

我是分隔線


 

話說09年的事的一直被放在草稿夾 是要放出來了 有種霉味 anyway

下次DT如果還有con的話我還要去看

be yourself 

這是DT69的精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e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