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1號

見到了好久不見的阿七阿花,雖然我們很久沒聯絡,

也很謝謝她們還記得我~人越大朋友越來越少連絡

8月2號

懷著興奮的心情,去看郭阿王的演唱會

也和亦恬見了次面,雖然覺得和她去逛嬰兒用品

有點奇怪,不過感覺有些baby用品我比他熟的感覺

當然晚上的演唱會,好high,不過回到台南的路上

發生點小插曲,我挺不爽的

 

8月7號

為了參加大姑姑的喪禮,北上

在高速公路上颱風大力的吹,做在車上的我

其實有點心驚膽跳..

抵達台北的晚上開始下大雨

8月8號

我和爸爸大哥大嫂大頭延

早上7點到達板橋殯儀館

看到姑姑的靈堂

好多人掩面哭泣.

我想說不要哭,因為上次北上

看到姑姑在家的靈堂已經哭了

好奇怪的想法,可是眼淚自己留下來了

蓋棺前可以看姑姑的遺容,大哥說他不想去看

到姑姑沒有生氣的樣子他不能接受,

我進去看大家繞著棺木看姑姑最後一眼

其實我很震撼.........

晚上我們冒著狂大風雨回台南

老實說心裡真的很害怕,回到家發現書房漏水

又開始搶救我的東西,然後停電.電視網路斷訊

太累了結果跑去睡...

8月9號

媽媽說我家外面變成汪洋一片

我家門前堆著沙包..好險晚上水終於退了

謝謝很多打來關心我的朋友

南部這次真的很慘,看到新聞眼淚都快流下來了

 

唉~人生要及時行樂~你永遠不知道命運是怎麼走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e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