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有朋友壓力很大...我跟他說我壓力也很大XD

沒錢沒工作的壓力VS有錢有工作的壓力

其實不能這樣說.畢竟我也上過班..有時候在工作的環境

會覺得好辛苦,好煩,回家也沒辦法看喜歡的影片作喜歡的事

只能想著明天又要上班了...真不想見到XXX

還有勞累...可是想想為了錢為了貸款忍吧...

人家叫我加班我就加.就算腳受傷了我還上16小時.

天天吃那食不知味的便當,公司偷偷在薪資動手腳

但是卻又理直氣壯的說在這不景氣的時代賞口飯給妳吃就不錯了

機器每隔一段時間需要保養清理.但人咧比機器還不如....

辭職需要有待業的勇氣..以前都會很怕別人說沒工作還窩在家

好不好意思˙阿.讀大學還不是家裡蹲,朋友的父母關心可能會問一下覺得不好易思

不過可能這段日子我也想了一下,我不會介意人家說我怎樣了,

所以我想說:朋友阿.笑一個....這就是人生阿(喝烏龍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e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