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是感謝2號她們家,讓我有機會當志工啊,不然我還不知道啥叫志工咧!

前天我們很早就出門了,好險2號有叫我,在am6點前就到她家集合了。

其時我跟本還沒醒,我驚醒的爬起來="=,是騎車冷醒的。

我們是跟著慈濟到高雄杉林去當志工,去鋪磚頭填土。

在車上有好多師兄師姐..然後她們就開始分享....感恩啥..我只是跟著去

也不知道她們在幹嘛。反正這不是重點...

到了杉林的工地看到快蓋好的永久屋,那是要給88水災的災民住得

我們當然不可能會蓋,所以就搬磚頭人工接力運磚頭,等鋪好再填沙土

不過我跟2號每次都不同排隊伍哈.下午我當頭運磚頭時.我的腰快斷了="=

因為要常常起立蹲下。後來下一板的磚頭我叫朝我面前的大學生說"change"

我指了兩男生說,換你們了‧‧

有年紀有差XDDDD

後來就去填土了…我吃了一堆沙我跟2號都變成黃土人..

休息時不怕沒東西吃啦,從早餐水煎包,下車紅豆麵包,飯團,豆漿,點心

紅豆包子,中午便當..但是都是素的....好險這次沒吃到香積飯.我是說

人家給我吃就不錯了‧但是唯一香積飯吃不太下,="=我不是故意的。

不過當2次志工發現我的綿羊頭很受喜愛哦..被不少人說我弄這樣很可愛哇哈哈

其實只是要把頭髪包起來‧‧

blog 016.jpg

就這樣一路做到下午6點..大家都累了....

下車就呼呼大睡...我的脖子一整個曬傷

隔天全身酸痛....不過希望至少有幫到他們一點點...


希望他們可以很高興住進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e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