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快過年了也好久沒有寫blog,想說把去年自己做了啥整理一下

part 1 就是本人生平第一次去參加簽票會

那時接到消息說,aaron要來台北辦簽票會,我想說08年我沒去感到很殘念!

就決定要衝了。2號很夠義氣的要陪我去,有她這位排隊的大前輩去我想我安心很多

於是她下班後我們就晚上就北上了,要借住她堂姐家,哦那是我吃過最多肉的2..天XDDD

2號二伯二嬸堂姐們都很熱情的款帶我們,2號跟脫彊的羊一樣,吃的超開心,我心想她媽

不知道看到會怎樣...不過2號一直洗腦我和我討論ss501的事,我心想我明明是要來找aaronXD

背景:硬是要有金賢重.....

ap.jpg

後來我們很早大概5點多就出去,我和2號和堂姐就在西門町附近的摩斯點早餐,開始要去排隊阿

2號和她姊不愧是pro級的,帶了uno牌,毯子,水,扇子,音樂擴音器..等我們行頭可不是蓋的!!!

我們到呢之後大概6點初..拿到44號45號是好心歌迷會自製的,上面有aaron的公仔圖案喔.

ap2.jpg

我們佔好位子2話不說就開始打起uno來,順便搭扇後面的歌迷一起來玩一把,uno不愧是歌迷外交

界的絕品好物阿,重點是還一邊大放aaron的歌曲,喔放很大聲說...

cats2.jpg

這時候就是阿王迷大合照時啦,大家牌子都做很漂亮咧,我和2號堂姐還有比

對你愛不完喔,旁邊的阿王迷還幫我們唱對你 愛愛愛 不完..XDDD

ap4.jpg

真的超多fanS在等待,看到好多熟面孔,大家都不怕酷暑...

真正主辦單位發放真的號碼牌後,我們去吃飯時我已經快中暑了.

已經中暑了@@

p21.jpg 

可愛漂亮的堂姐好心帶我們2隻去吃甜不辣..沒想到我很沒路用的因為中暑

只吃了2.3口真的好吃,可是那時我很暈就是了="=

ap5.jpg

吞了一罐 烏龍茶後有好很多,剛好西門町有很多白銀帝國的宣傳,整條都是說

好帥~~

ap6.jpg

後來我們回到排隊現場,等候工作人員照號碼安排位置,太陽更大囉,

等了還不算短的時間,我家老郭終於出現了,帥..尖叫....

不顧過一直等媒體拍完照等的好累,不愧是天王超級多媒體,阿王心情很好

一直都擺好pose微笑...當他跟大家打招呼時,本人好感動,只是我快熱死了="=

ap7.jpg

因為是聽障代言人,所以郝市長也來了,雖然現場沒一個人在看他XDDD

不過也是很謝謝他請阿王當代言人,阿王才會這麼快來開安可場,而且也很新橋段

可以看哈哈

ap8.jpg

等超久..終於我們可以上台跟郭大王面對面啦,工作人員很兇,我都來不及想啥

就輪到我了,其實我沒有很緊張大概是工作人員兇又中暑@@我拿票給aaron

簽時,他大爺突然衝著我笑,我還以為是幻覺,我只想著手要握手,然後我握手大力晃

了他的手幾下,頓時覺得浪琴表好閃,他的人更閃,暈暈的就下臺了...哈哈

2號還記得跟他說演唱會加油咧...aaron說要盡量簽到完..可是本人已經

不行了...

ap9.jpg

開車很殺帥氣的2號的2姐姐,幫我們捕捉到我們真的有上台簽名,

後來我們一行人就先搭車回2號姐姐家休息了,多虧了2號和她姊幫我攝影,

本人一邊看郭大王一邊流冷汗.....哈哈果然一回家就看到簽票會消息

好心的2姐和她男友還買豆花給我們吃,可是我都吞不下="="""'

不過我最後在報紙有看到我們3人小小的頭XDDD

20090718_aaron.jpg

有圖有證據喔......

感想下次可能不會去排了XDDDDD

blog 031.jpg

前300郭富城壯士..可得海灘球一個="=...為了這個還大罵發的工作人員..排這麼久還不給我們

號碼牌就被收去咩...看人數也知道我們一定50名內

 

blog 03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e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