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y lau 12.jpg 

為了參加華仔超級霹靂無敵難得在台南開的簽唱會

固定班底又來了XDD 這次不是金賢重 不是郭富城  而劉德華 ~~

我們就是無敵老劉和老郭特攻隊 A-TEAM (Andy and    Aaron)

下次再寫一下A-TEAM 的簡介

還有我要說為啥不論去參加誰的~金小隊都要隨身攜帶就對了XDDD 金小隊跟這些大天王比還沒斷奶

老小還要多照顧 大家玩過線上大富翁嗎 金小隊就是金貝貝baby  king(kim) 阿  (身價超高的) 

http://0rz.tw/3a2VP (不知道金貝貝是誰的有點這XDD)

4589.jpg

因為baby kim 奶粉錢大媽(Carol)小媽(2號) 也有來參加喔 雖然2號小姐有課

先走但還是不忘留給我一堆裝滿501歌的mp3 XD 這就算了 可是我說Carol老劉大飯

跑過去想說你應該裝了不少華仔的歌  竟然還是一堆金小隊的 我替華仔  崩╰(〒皿〒)╯潰

好啦題外話到此XD  REBE位在我上握過老郭的手後 我一直跟她說妳一定要握一次老劉的手阿!!

這一天終於到來了阿(唱:等了好久終於等到今天)~只不過我們排隊時 旁邊有人在吵架 感覺有點小不好

然後rebe第一次排有點不耐阿哈哈, 那天還飄著小雨 一下又出太陽 真的是為了要看老劉一眼要先付出努力的等待

ANDY1.jpg

有沒有給他看到那把我千辛萬苦搶到的扇子 我都不知道本人在重要時刻 可發揮重大功效XDD

本來看到人群一陣騷動想說花黑朋?大家手一直往前擠 ,然後我看到了是扇子!!!

我和rebe也要阿~可是想說根本搶不太到 ,沒想到我也不知道怎麼擠的就搶到

不過rebe的真的很危險,工作人員最後一把就要給別人了,害我拚命打手勢~最後終於有搶到了開心

不過說到號碼牌294(餓就死="=)我是被陰的 fuck 討厭那些插隊的人 看在老劉的面子我就不代替

老劉懲罰你們了 哼   還有當我們搶得要死要活時 大飯愜意的走過來問我有拿到扇子嗎

此時她悠閒拿著扇子XDD 我當下跟rebe講 妳給我馬上加入華仔天地( ‵□′)───C<─___-)|||

anci.jpg

會員的好處在下,優先進場耶~福利措施還真是不錯咧 至少不用拼老命

andy lau 20101114 013.jpg

這張超級無敵好笑,是我去逛別人相簿發現的 赫然發現竟然有我跟rebe 我們那啥表情阿

169800755_l.jpg

等了千辛萬苦的結果 將江將~ 天王劉德華 活跳跳的出現在我們眼前

(妳 以為 華仔是龍蝦嗎 還活跳跳XDD)

梳了油頭穿著英國風 黑色的看起來更cool了 帥 本人真的有天王氣質!!!

(先聲明阿王我還是最愛你的XD)

華仔本人真的很活跳跳,一直在台上邊唱邊jump 哈哈 rebe為快把我耳膜給喊破了.我是手舉哦很酸

相機一直持續搖擺中,哈不過有些算拍得不錯啦~最好笑的是老劉唱歌一唱到音響壞了 他的大叫聲

不愧是搞笑天王  後來再唱一次 賺到囉~哈結果又壞掉~

adh.jpg

這是我第一次見到他本人,所以我還蠻認真看他的  所以導致我上台簽名時 我一直在看他的臉

很認真大聲的跟華仔說:華仔~希望你的狄仁傑下次可以從鬼市出來 華仔很認真的看著我

(水面,每個簽名者他都有看XD)說:好的(請你下次借我兩千萬港幣XD)  我認真到我有沒有握到手

我真的不知道.不過好險我沒跟他說:你可以出來曬太陽嗎?不然我可能會被宣傳請我下台哈哈哈哈哈

大家都說:請你幸福 之類的 排在我後面的人一定覺得我笑A

還有他說他要開演唱會20場還是更多?說:我又可以賺錢了

andy11.jpg

ㄎㄎㄎㄎㄎ~最後的戰利品啦!!

andy lau 20101114 098.jpg

不過大飯和rebe還要去高雄趕場,所以大家簽完就要閃人了哈 

希望華仔下次可以來高雄 要說到做到喔XDD

今年是華仔出道30週年 也是阿王出道20週年

雖然後輩新秀一直出,但能像他們年過40還有那身材體力和帥度

每次唱歌都像過動兒XDD 能有幾人阿

真真正正 sky king 我親眼見識兩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e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