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啥現在才要來寫後記  哈哈哈 都過了幾個月了 可是還是要來記錄一下

這可是我第一次見到我心中最高的搞笑帥哥 朴前進是也!!!

動機
1.之前沒去鳥寶con得我一整個槌心肝,真後悔那時沒去
   所以說這次一定要去得啦。

2.其實這才是真得原困,我想要安慰自己不能去hk郭阿皇得con
   我也見見我心中的F4吧

買票
話說前進這次來沒啥宣傳 票房真是有夠慘淡
替他覺得so sad     但是我也是很準時去上網買票
套句對岸同胞的說法: 這才是真親媽!!

行前準備
想說要不要搞個應援板 ="=
可是我也不知道具體是要怎樣得 反正就是有人名吧XDD還去google
但是網上得都太強了 反正有作就好 就利用快下班時間再那邊想草稿
結果還被我同事發現了 他們大約覺得我是瘋狂份子XD
下班就去買材料 當我把橙色板子扛回家 我爸一直問我要幹嘛
我理都不理就回房間要開始動工 .還把門鎖起來 一切都要秘密的進行
結果我開始作我就後悔了 我得先去找韓文字전진先在word調好字型
print出 剪下 再描在卡紙 再剪 光這裡我就快起瘋了
然後還去ibon印鳥寶的照片 太大了還是四張a4組起來 還要小心剪把
臉對好才不會被我毀容。然後..我這個人真是ㄍㄟ 好
另一邊也要作...累慘自己就算了 還把房間搞得一團亂


cats698  

 

最後朴前進也沒看到我作的雪人耶誕鳥寶◢▆▅▄▃崩╰(〒皿〒)╯潰▃▄▅▇◣
反正我是自己舉高興得﹨(╯▽╰)∕
給自己一個GJ    d( >﹏<)o"
但是一路帶著那個板子一定會引人測目..這可是民風純樸的鄉下
所以我還是作了袋子裝起來 .....

 

同伴
沒有....你沒看錯就是沒有....
單槍匹馬就給他殺去台北
連我媽跟我哥當天我要去時才知道
沒人跟我同行
我哥就說我很敢...我跟2號說:我大摡是我們這
鄉村最瘋狂的追星人 有啥好怕(  ̄ c ̄)y▂ξ
(其實我嘛是有點驚XDDD)

因為也從來沒去ticc完全陌生
我要唱cnb得維托利亞嘛
反正最後跳上公車時
靠著正妹好心人 我順利抵達了
完全就是蔡阿頭台北歷險記

靠腰到了ticc這是空城嘛 我一度懷疑鳥寶真得要來嘛
跟本沒啥人..連賣螢光棒都沒有 有1個..囧 還幾分就走了XD
超陽春得都沒佈置 也沒東西可拍.我只好跟我的版版拍
不過我的板板有吸引上廁所掃地的阿桑問我他是誰?
我正好上完在洗手把板子放在地上 當阿桑問我時  我眼角的餘光撇到有個女生在憋笑 我當下真的 
不知道該不該說 但我還是說了 "前進" 說完立刻抄起板子   快速的奔走
朴忠박충재藝名都是最高得 我深深體會.....

自己一個真的很無聊看著別人都有同伴討論鳥寶
我自己在ticc等入場兼搭訕落單的fans請她幫我拍照 我真得厚搞面皮哈哈哈 我作了wuli
ㄋㄨㄣ神話斯咪搭的手勢 我真的也不知道哪裡生出來的勇氣
幫我拍照的小姐我還問她要不要也來一張 她快速地拒絕我
大概覺得我是個蕭查某XDDDDDDDD
cats699  

不過最後我又亂假好心 幫助一個姐姐 剛好她也是一個人
所以當下我們就立刻結盟XDDD 決定要一起看鳥寶
然後我又開始找我左邊安靜看起來年輕的姊姊 聊天(這人面皮厚到可以塗牆了)
就在會場裡又拍拍照留念 舞台也很陽春連個海報都沒有
cats700  
然後...

 jin1225 030  

燈光就開始暗下來了~~~尖叫!!!!!!!!!!!!!!!!!!!!!!!!!!!!!!!!!!!!!(我有手抖症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e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