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燈關暗下來後 就開始撥放朴鳥寶的影片

大家就開始尖叫 我是沒有很認真在看

一直死盯舞台上 影片播畢黑黑舞台上 慢慢走上一個瘦瘦人XD

響起  像傻瓜一樣的前奏   燈一亮

omg 真身活鳥現在竟然出現在我眼前 我真的淚都快流出來了

鳥寶穿得好帥 順毛有點呆的頭 西裝外套+T恤+球鞋

完全好young  重點是他本人我覺得跟電視真的得很有落差

都把朴前進拍醜了連FM後面的大螢幕他臉上去真的胖了兩倍有

jin本人真的臉小小的>////< 最讓我感動的是他的歌聲 真唱

外加唱得真好 幾乎和cd都一樣 我本來沒有很期待這一塊

自從看過ss501的con後 對於韓國男團live 就那樣XDDDD  

(許永生:不是還有我嗎╯-____-)╯~═╩════╩═~)

但是 朴前進 你讓我重拾希望啊!!!! 尤其他還把我愛你歌詞

用中文唱 頓時台下一片尖叫~(雖然這招他在大陸用了)

但聽到中文就是爽啊!!

接下來又唱 愛我吧 好好聽喔 真摯的鳥寶♪~♪ d(⌒o⌒)b♪~♪

唱完是主持人大好人訪問的時間了 可愛的朴前進

就說大家有沒有看他和安迪的強心臟 說他們現在是朋友啦 關係整理好了

可是我覺得神話尷尬line jindy也有阿 朴前進對誰都很會吐槽

他在安迪前面就比較乖XDD 

 

 

再入場之前有發明信片讓我們寫下對朴前進想問的問題  好可惜我的問題沒有被選到

然後他還要自己選 選太久大家不耐煩 還用中文叫我們等一下

最好笑的一題是說寫 你可以少喝點酒嗎XDD 大家都知道朴前進是酒鬼(虎東.成詩京..等人可作證)

他就在那邊假+裝乖 他最近都不怎麼喝 還把申彗星拖下水  說鳥媽打電話給他約他喝酒 他和其他成員

都是"逼不得已"才喝的 台下大家都就開始A~ 朴前進就說:真的(中文) 之後竟在那邊澄清 又說

鳥媽和文eric一直找他喝酒 強迫他喝酒啥麼的 但是根本沒人相信他 他就開始捶心肝 超好笑

有看朴前進上綜藝 就知道每次他被誤解 那種表情  還自己說他很 塌大配(很悶)

就問翻譯 就拍拍胸部 用中文說自己 好悶喔(真的好拜尺挨一辜) 大好人就說:在台灣說悶就是要喝酒的意思

翻給他聽 他就一副 你尬我害 推了大好人一把XDDD

有一個問題是歌迷要結婚了 說要唱一首結婚恭喜的歌  結果唱 :愛不會來 (欠打阿)

唱一句就蹲在那裡笑  他真的是很綜藝咖 無時不刻都很好笑

 再來就繼續唱歌 我還記得 大好人說他要唱歌 要下去換衣服 鳥寶還待在台上XDD

然後一付 喔喔喔喔~~突然瞭解 才下台 真是好呆喔 我自己在座位一直狂笑(從他出來我一直覺得我在看綜藝節目)

前進換了非常帥氣boy的棒球外套 唱了痛愛


唱完痛愛.就是歌迷遊戲環節啦

抽上台的粉絲們 只要完嗆嗆嗆(黑白猜) 贏過鳥寶就可以 跟他拍拍立得

但是鳥寶粉都知道朴前進這傢伙 有100萬分強烈的勝負欲

所以他連粉絲都不放過 前面一直連贏 就算大好人再加局 他還是要贏

贏了表情動作超多 還有點囂張XDD 但是輸的粉絲 鳥寶都給大抱抱

但是第一個粉絲太貪心抱超大力 鳥寶還很搞笑裝出非常給他痛苦的表情(超好笑)

贏了人家還在那邊 喔 ~對不起 真的 (有夠愛演)

後來他終於發現 不對喔~~再贏下去 沒人跟他拍照啦!!!!!因為好像5取3人

就暗示粉絲他要比哪邊 所以後面3位 因為鳥寶覺醒了 贏的機會大增

很順利跟鳥寶 和 鳥屎 不對是特地韓國 空運的角色大便棒子

拍拍立得啦(真心羨慕中)

接下來就是鳥寶舞廳開放時間了

hey ya 有看到小肚肚露出來 他有小掀一下 大家都尖叫了

然後這支舞重點不是抓胯下嗎>////< 所以大家都非常high   

之後就是鳥寶脫口秀時間XD 和 fm都會有看歌迷製作的影片

鳥寶唱完流了滿頭大汗 有人拿扇子 有人丟毛巾給他擦 他都擦了 

其中有一個是孕婦啦 拿到鳥寶擦完的毛巾就蓋到肚子上

大好人就說 妳想生個像神話接班人的 問他先生姓啥 孕婦小姐就說姓鄭

翻譯小姐姐翻給鳥寶聽 他就一直 鄭 鄭弼教(這裡都不用翻譯 大家笑得超開心的)

然後大好人就說 可以嗎  他的表情就是你 青菜拿去用啦 沒關係啦(鳥媽就這樣躺著也中槍)

接下來就是看影片啦 沒有拿椅子之類的

鳥寶就自己席地而坐看 翻譯姐姐還幫他搧風XDD

然後就又是high 歌 wa來了

wa整個就感覺鳥寶不愧是dance machine 跳舞超有力 重點是跳舞唱歌合起來

還是一樣好耶!!!high到大家都站起來  能抒情能舞 我相信他真的有用心練啦


很快就到了 偽安可的時間了~~但是還是要叫一下才會出來XDD

這時有很多姐姐妹妹安耐不住 跑到前面去了 我也馬上跟著跑去走道上

用我很不夠力的小dc 想捕捉一些鳥寶帶回家作紀念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e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