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沒回去給阿母過節...
昨天宿舍我住的5樓只剩2人..我和一個學妹...
還在睡夢中...手機響了..家人專用鈴聲....
費盡力氣爬起來...濃濃的睡意...
我阿母打的...
第一句就說..你還在睡阿..我回答恩..
後來就說..我吃飯了沒..宿舍都沒人喔...
反正就是還在擔心我....還高興的說..收到我大哥寄給他的禮物...
我想說還好...老媽還是有禮物啦...
我們一家都不是啥麼浪漫派的..算是遲鈍派...大而化之派...
我最記得有一次母親節...我媽超開心的...
因為我爸去挖存錢筒給我媽買了條金飾項鍊...還不錯看...
真不知道我爸那時是開啥麼竅...然後我爸就說88節都沒人送我...
我上次回家..我媽跟我2哥說他沒錢了..我2哥說去我帳戶領阿...
我2哥就是表面嫌我媽很囉唆..事實上他還是靠的住啦...
母親節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e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