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沒想到
大伙真的要去
本來只是我和依要去鹿港
但有一天我作夢夢到大頭
夢裡我們在吵架..後來我醒來還覺得很真實
隔天上網開了msn
忽然有人密我
竟然是昨天夢到的大頭
太奇了
因為很久沒遇上
我就和他說:我和依要去鹿港喔.你要去嗎
本來以為他大概會說要打工之類沒空的
大頭說:好阿~我有放假耶
這樣大頭就加入我們的行列了
後來我想說那乾脆家族的人都一起去
阿嬤也很阿沙力的說要去~方捲則是跑去吃黑糖糕~不巧
8月24日星期3
在我睡眼惺忪下~騎著逋逋到達車站
買了車票搭乘108復興號
打了電話問阿嬷他在哪號車廂~9號
好遠阿~一路從n號車走到9號.看到熟悉的背影
2話不說打了一下阿嬷
果然我是不會認錯的啦
順利的到達彰化車站...沒想到我以為會晚來的依小姐
竟然比我們早到~最晚的還是大頭
一行人都到齊了
沒想到買票就搞了個烏龍~
依和大頭票少拿一張.....不愧是台中幫的....ˇ(==___==)ˇ
反正就搭上不知道在哪站下車但是要去鹿港的
123號公車~大家都以為行程我貼的我一定知道
大錯特錯...
"時到時擔當,沒米丟煮番薯湯"
反正到最後還不是安全抵達~
福氣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e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