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快過了~
也就代表說我要浪費一個暑假了
心裡面有無奈有愧疚有不甘有很多情緒
當初信誓旦旦說要找工作
沒想到事實就是這麼殘酷
沒工作~找工作也處處碰壁
所以說:話不能說的太早~會變吹牛
這是我過過最難過的暑假了
有人說:你又沒事做有啥麼壓力
殊不知那個沒事做就是我的壓力
或許我不能說這個暑假我啥都沒學到
我學到:失敗再失敗又失敗的經驗
從失敗再起來又再站起來
從難過到傷心到憂鬱又好起來
我體會到現實世界的殘酷
也從體會到自己有點沒用
我不甘心~但我要忍耐
我不夠好~所以要變的更好
我不夠怒力~要更用心
我說這些沒有用~所以我要實際去做

如果要放棄
那麼一開始就不會投入
如果能遺忘
那麼一開就不會渴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e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