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嬤和我回到了員林
我騎著車要帶他回我家
騎著騎著
突然有一個人好像超車
想說就讓他超吧
5秒後他跟我並排
我想那我騎快一點
那跟人突然加快車速
往我前面一擋
~~~~我一看
警察杯杯~~~~~~~~(長的根本就是葉民志)
一臉兇樣的說:安全帽咧~
因為我忘記給阿嬷準備安全帽(上次載依也沒怎樣阿)
我就開始說:批拉趴拉解釋的話(超級冷靜的)...我說的絕對的是實話
警察就說:知不知道這樣很危險...
後來我說的他好像信了..(媽祖保佑)~有拜有保佑
~就很兇的說趕快回去
應該是沒有偷拍照吧~不然也不用特地追車來攔我了

逃過一劫

話說回來為啥朋友來我家都一定會發生些事情阿
依來找我那次:好端端下起超級大雨~搞的我狼狽不堪
阿嬤來找我:靠!就這麼剛好警察攔我..還好沒事
逢凶化吉
下次誰來我家
雨衣安全帽都給他傳好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e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