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熱喔~下車後的感覺
原來這就是鹿港喔...@V@
也沒啥特別嗎
一伙人就隨便亂走 吃完飯就先去天后宮囉
我看到一個小孩在天后宮的廣場拍照
想說來這招~2話不說叫依也過去照
後來我和阿嬷大頭在我慫恿下
在廟前擺出非常給他奇妙的pose
其實擺的時候有點後悔
因為"粉尷尬"..希望媽祖不要見怪才好
然後就去拜拜
我很誠心的說:我叫某某某...今天很高興來這裡
媽祖娘娘請保有我的家人和朋友都平安幸福
還有我們今天到鹿港都很快快樂樂
後來看到依不知道許啥願~我猜大概是愛~愛情吧
依28歲一定要給她嫁出去
之後我們又到老街東瞧瞧西瞧瞧
房子都老老的
有的感覺有阿飄在裡面
摸乳巷沒去有點可惜...走路好像太遠了
鹿港廟好多咧
這是最後的心得
回程時;大頭說接下來沒活動了喔~哈哈
雖然這次行程有點短
不過不錯阿...大家可以見個面
對鹿港不是很熟..有機會再去應該可以玩更久啦
大家沒有"依依"不捨say bye
動作很快的買好票各自回家了..........
撲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e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