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得到肖想好久的
郭aaron 舞臺寶典@舞台大匯2004演唱會dvd
高興了好久..也流口水了好久..(choya~我太愛你了.太suprise的生日禮物)
果然是舞林之王..跟rain相比綽綽有餘的啦..
在我懷抱著滿腔熱血將dvd放道光碟機時

不~~~~~~~~~~~~~~~~~~
竟然不能看dvd
竟然不能看dvd
竟然不能看dvd....Orz

一直以為自己的光碟機是combo機的人⊙╴⊙
在此時流下悔恨的淚水
..哀~此時想念頭爸的dvd播放器..(而且我爸的notebook也可以看dvd)
call回家..媽~你跟爸說dvd播放器讓給我吧~
我媽說會幫我說看看~~~
我爸要是知道我要看aaron的dvd
一定又會說:又是郭富城...他有我帥嗎...(回答這問題是無意義的)
我要等到何時才能看阿~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e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