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篇感謝文...
今年的生日..我自己也沒有要特地慶生啥的
當朋友說要不要幫我過時..我就說不用啦..
可是就有人吐槽我說:天蠍座一定會記恨啦..嘴巴說不要內心卻會記恨
...無言..想想我怎麼說都不對..生日就在工作中度過阿..
我的大學朋友弄了爛招~來幫我過生日~結果那天我一直很不領情
哈哈~結果跟她們吃東西後..看她們掏出卡片..才知道她們要先替我過生日(3媽臭臭鍋~噗)
後來我拿了卡片就回家啦...停車時住我對面的朋友和我ㄧ起回來.他快速的停好車
叫我快一點..我又不耐的說~吼~天氣冷了要熱車啦..(事後他說..我的出頭還真多)
後來我終於停好了..要開門時才發現門被塗鴨了..門前面還丟了一個長箱子...
開始要怒了~停在門前準備要開燈看門上塗鴉時..臭臭鍋3人組衝出來
"大叫生日快樂"坦白說...我還在莫名奇妙..原來她們假裝說要各自回家..(事後她們說我很難騙耶..
騎車又不能騎超過我..)門上塗了生日快樂哩哩摳摳..那ㄍ非常怪異的紙箱..竟然就是臭臭鍋3人組
送我的禮物.....""DIY木頭三層櫃""(特力屋)...不過那時我內心有偷笑..因為臭臭鍋3人組服務到家
馬上在我家開始組合櫃子..找螺絲起子東鎖西鎖..外加一隻兔子(又是兔子)在我家竄..又跑到主機
後..所以她們在組合櫃子時..我在抓兔子~一直跟他說~ㄑㄑㄑ快過來(趴在桌子底下)
後來換另一個人去抓兔子..我去組合櫃子...真是啼笑皆非..臭臭鍋3人組在組合完櫃子時
就回家了....我還在望著門上的塗鴉想說...(下班很累了還要擦門)後來隔了幾天才擦..
不過還是感謝天才3人組"的a計畫"
還有我收到很多"就感心ㄝ簡訊"雖然有一堆人找不到我(沒辦法上班不能開手機)
可是簡訊的內容都讓我啼笑皆非"例如:A:生日快樂..希望你往後不要倒楣.找到愛人..
B:生日快樂.要記得去上xxx堂課.要不然會被當掉喔!c:21歲老扣扣囉D:記得送我生日禮物
(這是祝賀人家生日的用辭嘛~)
一邊看一邊斜線滿臉...果然是我的朋友..
謝謝我的各路好友...^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e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