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恭喜她,很羨慕她,也很忌妒她
我們不能再用"朋友"稱呼彼此了

但我們確實是朋友過
這是我單方面想法?

妳的價值觀,妳的愛好,妳的個性
到我現在覺得,我們怎麼會變成朋友

其實我很早就知道
在那個時候妳需要一個
替補的人
當你心中朋友位子一空缺
我是那個最佳選手

所以你對我好,在別人眼裡也是!
有時候妳對我的好我感到壓力
但你感到安心
離開那個環境,我們連通過電話都沒有
在回到那裏,妳又對我像朋友般的熱絡
別人說妳的是非  我想是他們對妳的誤解

是非牽扯到我,妳認為錯在我
我知道你只是
跟我買個名為"朋友方案"的保險...
妳對我的好就像保費
因為你不想退保

可是我相信有一段時間在妳的內心
我們真正有成為過朋友,狹義的那種

保單到期後....
我們根本不會有連絡...雖然我偶爾還會知道妳的消息
妳跟我ㄧ樣星座
卻是如此的不同..

時間已經5年後...我不知道我為何如此感慨
或許我是因為忌妒和羨慕

才讓我想起這已經是好久遠的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e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