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蔡小頭:

對不起,我沒能堅持下去~我也知道妳很怪我,妳想到更寬廣的地方去
我曾經承諾過妳,要讓妳很帥氣又率性的活下去。
我知道妳很難過,但卻也願意跟我ㄧ同忍受。

我還讓妳變成了胖子,對不起。
沒有能力的我,不能帶妳到更好的地方。
沒有實力的我,無法替妳實現夢想。
我不甘心於妳的不甘心!

我知道妳討厭我在乎別人的眼光,
可是現在的我不得不在乎。
對不起,除了對不起我還能對妳說什麼。

天快亮了,我又害你不能早睡早起
寫不了妳想寫的晨間日記
吃不了妳最喜歡的一餐:早餐

最後我想跟妳說
下個禮拜我得要去一個妳不喜歡的地方
妳可能會有累的感覺。
請原諒我,好嗎?

2008。05。16

PS:我會等妳的回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e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