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看到卡片信封背面....

又想起一些事(老人很愛回憶)

去年X'MAS收到的卡片信封后面

貼著我的發財夢...

那是大學課堂上,怡均叫我隨便畫一張啥嚜給她...

就畫了...沒想到她又寄來給我..

是叫我努力賺錢吧!!!

那時候大富翁online 很紅

回家老是再跟亦恬pk..(1個看到我在玩玩更瘋狂的人).

當然也把怡均拖下水..還有game友 方juju

在那個世界人人都可以變成大富翁

可以耍心機...當人家踩到你的大飯店

他破產那一刻..心底真是無比的爽..

當然也可能隨時發生意外...被狗咬

人人也是賓拉登..隨時用核子彈炸死你

摧毀你家大樓....

最喜歡的角色當然是:阿土伯

符合我鄉下人的角色

貪財!貪財!..

所以那時就想說我要成為阿土伯

成為鄉下的土財主...騎著我復古的歐都醜

收收地租..帝寶我自己蓋就有啦....改名叫"蔡寶"大樓

可是一切都是那時中毒太深所幻想的結果

現實中還不是為了那少少的錢賣命....

不過就是不太可能的事才要想阿

人才活的下去咩....

過過乾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e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