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要感謝願意背叛劉天王..一起到台北小巨蛋

去對你愛不完之武林正傳老郭演唱會~的Rebbeca 魏  小姐

雖然回到旅館妳一直拿老劉和老郭比較.害我生氣了20分鍾囧

不過之後我想想...各自精彩...所以沒啥好比較的.不要再拿老劉激怒我XD

╯-____-)╯~═╩════╩═~ 

你看我對你家andy多好....

不過對於妳看郭阿王的演唱會就可以high成這樣

我想你去老劉那場時.是暴民吧ㄎㄎㄎ ....

 

要搭車去台北...早上差點睡過頭

我們做8點和欣的車上去....由於前一天我們兩個都去上班

說以上車過一會就睡了..大家一定很好奇我不是說休無薪休

對沒錯~禮拜一上完開始休..到禮拜五前一天突然叫我去上班

還有13號也叫我上班..奇怪咧~每次都把事情安排好才要叫人上班

當場跟我們主管說:對不起..我要去看演唱會=.=

我想我快被裁了┐(─_─)┌ .太誠實了~~

後來終於到台北都12點多了~~就搭公車去小巨蛋

有點害怕會搭錯車..竟然還有人問我們搭哪班車

反正後來很順利到達~~~~我們兩隻還跑去跟aaron人型刊版拍照

於是我們就去飯店休息啦..我們是住皇都飯店

我自己第一次訂的飯店..好險進去看感覺挺不錯

很有中國風...有兩張大床..後來因為我ㄧ個朋友和他

表妹不來住..我和rebbeca魏就一人一張大床(睡的很舒服.但冷氣超冷)

然後很白痴在那邊拍照..因為rebbeca魏很熱衷

結果自己還不帶相機...

 

後來就去小巨蛋當票頭..原來票頭很不好當阿

我朋友臨時把票讓給一個城迷..男生...

他打電話來問該不會是假票吧(我是那種人嗎=.=)

我就跟他說:趕快來~~是真的票啦...

他就說他要搭高鐵來~但是他不知道怎麼到小巨蛋

這時我和rebbeca魏跟他保證安啦~路線很簡單..

一副住在行阿內的樣子.交代做哪班公車就可以來領票囉...

對了還有跟我朋友表妹相認..rebbeca魏倒是表妹叫的挺順口的

還有要去週邊區找台灣歌迷會會長換公仔..

好不容易都相認好了...就先回飯店休息喔..

期待演唱會(後續再說)

 

看完演唱會我們就去rebbeca魏指名的饒河夜市逛了一下

因為肚子很餓~~藥膳排骨很好吃..但是老實說我很不喜歡啃骨頭

計乘車司機一直在跟我們搭話..我都很不想理他A..哈哈

因為他又要說啥咪飯店住貴啦..開始推銷啥的...花多少錢去看演唱會

多貴啥的....

 

還有坐車真的很累...下篇再寫演唱會內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e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